此時此刻,不管你在不在,不管你心中有沒有我,我的心依舊會為你留下一個位置。因為愛你是我唯一的選擇

 

 

 

 

P.S英敏跟光敏的媽媽叫音旋,爸爸叫天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6年前424…………..

有一對長的如天使般的雙胞胎在此出生了

他們就是英敏&光敏

 

 

5年後……

 

 

在公園

 

音旋『英敏&光敏回家囉!!

英敏&光敏『媽媽在玩一下嘛~2個都用撒嬌的語氣說

音旋『哦….好吧!就在一下下喔』連音旋都受不了這對可愛的雙胞胎

音旋正在聊天的時候…..

 

光敏『哥哥~我們去那邊玩好不好』光敏正指這馬路對面的遊樂場

英敏『不行啦!!很危險耶』

光敏『阿~~我不管我就是要啦!!

英敏『好吧』

英敏&光敏正要過馬路時~

 

~一輛大卡車正向這對雙胞胎開過來

音旋『英敏光敏!!

音旋衝過去把英敏光敏推開

 

~

卡車撞上了音旋

 

英敏&光敏『媽媽!!!』英敏跟光敏邊哭邊說

喔咿喔咿喔咿~~~~~救護車來了!

救護人員『小姐小姐!你還好嗎?

音旋『我的兒子~』有氣無力得說

英敏跟光敏也一起上了救護車

 

到了醫院看到了天敏

英敏&光敏『爸爸!!』這對雙胞胎又同時哭了出來

天敏『我太太怎麼樣了?』天敏很著急的問醫生

醫生『摁….好像不太樂觀』

 

天敏『不會吧!!醫生醫生你一定要救她!!她還有2個小孩呢!

醫生『我會盡力的』

 

3個小時過去……

手術室門開了…..

天敏『醫生手術動的怎樣?

醫生『先生..很抱歉!我們盡力了~

天敏『甚麼?

 

護士『先生請跟我到櫃檯辦理一些手續』

 

剛剛睡著的英敏跟光敏又醒了

光敏『爸爸~媽媽呢?

英敏『對阿~爸爸~媽媽呢?

 

天敏『先不要問~你們等一下就知道了!你們在這裡等我一下喔!

英敏&光敏『摁!好』

沒多久

光敏『哥哥~你知道媽媽怎麼了嗎?

英敏『不知道耶』

光敏『我好想找媽媽喔!

英敏『媽媽剛剛是從那裡進去的!!媽媽應該在裡面,我們進去看看』

光敏『好阿』

這對雙胞胎往手術室的門走進去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集預告-

媽媽?你為甚麼不醒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